close

經驗在這邊跟你分享易潔淨洗衣槽清潔粉

我有出租房子給學生,家電中當然也包含洗衣機

平時我都會主動關心住處看有沒有什麼問題等等

這幾年下來,發現學生有反應一些問題

皮膚上出現塊狀的紅腫,類似過敏會癢

但是,學生們的個人整潔與住屋環境都相當不錯

(在一般學生水準之上,因為我看過的學生太多)

所以應該不是整潔問題,


我看到相關報導(參考這篇文章)

才想到可能是因為洗衣機沒有定期洗淨的關係

於是上網買了清洗洗衣機的產品,

使用過後效果非常顯著!!!!!!!

經過幾次定期清洗洗衣機後

學生說衣服洗出來的感覺與味道 真的有差

所以就買了幾包給他們定期清洗


到現在為止已經沒有學生反應說身體會紅腫會癢的問題

可見洗淨產品的成效不錯!

 

在這邊特別叮嚀洗衣機真的要定期清洗

否則衣服會洗不乾淨,嚴重的話還會影響到身體喔


以上是我使用易潔淨的心得

希望能對你有幫助:)

易潔淨線上訂購網址   ( 目前特惠中  5+1包 共$990 )

另外, 洗衣正確步驟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z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